2018.7.15 世界杯总决赛

这届世界杯对我真的很不友好🙃 先是我的白月光主队阿根廷危险出线然后被法国送回家 然后西班牙也回家了 然后乌拉圭也回家了 梅西苏神二皮都回家了 今天村里最后的希望克罗地亚也没能夺冠 辣鸡和魔笛不知道得有多难过 真的不知道是我是毒奶体制还是这届世界杯有毒了
这届世界杯是我目前为止看的最认真最走心的一届 基本每场都看了 大概是伪球迷养成记吧 总要有一个从无到有的成长过程 这次世界杯认识了很多新的优秀的球员 屁股坐住看了很多场球赛 总归是个值得记录的事情了 希望下届的卡塔尔世界杯我还能继续走心地看下去 以后多关注萨村的比赛 再多看看这次我新爱上的魔笛和格子 足球很有魅力 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小部分心意在它身上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