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7.1 世界杯淘汰赛 法国4:3淘汰阿根廷
全场进了7个球 年轻的法国队还是赢了
迪马天使今天很拼 我终于又看到迪马比心了
阿坤上场的v字领也在告诉我们“最后一个球交给我,我来终结比赛”
最心疼的是球哥的一脚球被扑住了之后的那一跪 心有点碎了
他们都已然不是最好的样子
但我还是最喜欢他们
朋友问我“你就这么喜欢阿根廷啊”
我说“是啊 喜欢到可以喜欢他们每一个人一辈子吧”
他说“那真挺棒的”
法国队速度和反击上都很厉害 姆巴佩更是两球后即将成为豪门疯抢的对象了
但我特别想对球哥说“你看着他 满眼都是19岁的样子 但是殊不知 你的19岁 更厉害更耀眼”
“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,当年你19岁帽子戏法皇马的时候,他们也是这么说的”
不想再矫情了 上届世界杯我的金句就是:喜欢梅西太值得 因为我爱的不是赢球的梅西 而仅仅是梅西就够了 这届更是如此 这场球踢得总体来说挺棒的了 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个时代 我可以接受 但请允许我想念吧🇦🇷
最后还想说两句C罗 今天起床看葡萄牙也淘汰了 全世界都在为绝代双骄哭泣 虽然巴萨皇马杠了这么多年 但我必须承认 C罗是梅西最好的对手 其实有点不希望C罗转会 待在皇马继续再跟我萨杠几年 和梅西一起 踢完这个时代的尾章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2018年7月11日 C罗转会尤文图斯 萨迷都想跟着哭泣 祝愿33岁的C罗在尤文踢得开心 敬我们最好的对手

评论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