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6.1
——过六一之两位王姓小朋友在成都吃火锅系列
(场景一:锅端上来时)我:哇好兴奋 快拍照快拍照
(场景二:菜少上了一道苕粉时)我一脸正义地提醒小哥少给我们上了一道菜呢
(场景三:10分钟之后)我:我好累啊 我真的好累啊 吃火锅怎么这么累啊 撂筷子.jpg
云雪:想想我们排了40分钟的队啊 赶快吃啊
我:…… 慢慢地举起筷子
(场景四:n分钟最后)云雪:我去躺卫生间
我:以闪电的速度把菜都夹到她盘子里
云雪回来了:上完卫生间了感觉战斗力又回升了一点呢
我:请开始你的表演 快快快都是你的
(场景五:现在)现在的我在趁着发这条pyq的时间歇一会儿 并且疯狂劝云雪多吃点啊你快吃
🙃

评论(1)
热度(2)